格嘉

【次瓜】生病发烧该吃什么药

果然还是想看慢慢修成正果的小情侣

还有后续(?

本文达米安第一人称视角

————

已经接近凌晨十二点了啊,或许是长期过度的熬夜学习,我的身体还是因为超负荷而彻底罢工。早知如此我应该听进尤因和埃米尔的劝告适当休息的,可是我要比任何人都要努力,才能够早点获得八颗星星,成为皇帝的学生,这样的我才有可能获得父亲的注视啊……

家庭的温暖什么的我达米安才不需要,情感?那种庶民才稀罕的东西只会成为我当上皇帝的学徒路上的绊脚石罢了。说到庶民,我却不由自主的会想起那个小短腿,自从她道歉之后我和她貌似在没过多的交流了。奇怪的女人,还说什么想跟我做朋友,结果现在看到我跟见鬼一样的跑掉了,你要是勇敢一点我说不定就大发慈悲的同意了呢?不行还是太有损我的形象了,私底下应该可以吧?所以她为什么要避开我啊,难不成想做朋友只是作为道歉所编造的谎言嘛……我越想越气,接着便昏昏沉沉的睡去。可当早上醒来发现居然是被尤因他们叫醒的,我才感受到身体里的一股不适感席卷了全身,想起身的我却没了以往的干劲,身子软绵绵的还没坐起来便又倒了下去

“达米安大人您昨天又熬夜过头了吗?可您通常也是最早起的啊。”埃米尔看着反常的我不禁心里感到疑惑

我一摸额头上那滚烫的温度,我才发觉自己居然发烧了

尤因早早的去买我们早餐了,当埃米尔听闻后急忙把我扶到了医务室。虽然被人搀扶着总感觉略失尊严,可我没想到自己已经病的连双腿都站不稳了,看来以后要加强体育锻炼了

等到了医务室,医生拿出体温计帮我测体温,我眼看着马上就要开始上第一节课了而我却还必须留在这等带测温结果,便想着等会要点药就赶紧回去上课。等不及的我提早了一点交回体温计。结果当医生看到体温计的瞬间脸上震惊的表情被看的一览无余

“同学啊,你这都已经烧到39度了,我认为你还是先请假一天才好,我会帮你开好假条,你叫同你来的那位学生帮你把假条带给你老师吧。”说着便撕下一张纸在上面签上了自己龙飞凤舞的名字。

我的心情一下子跌落到谷底,头脑一热便晕了过去。当我再次醒来,只听见埃米尔和尤因在我身旁不断的叫着我的名字

“达米安大人您终于醒了!”尤因见状激动的冲到外面去叫医生了。

我抬头一看时间已然是第一节下课,我躺在床上拼命想坐起结果还是徒劳无功,埃米尔遍小心翼翼的把我从床上扶起并把我还没来得及吃的早餐递了过来

“达米安大人您先吃点东西吧,假条我已经给亨利·亨德森老师了,他同意您先请假一天。”

“那我的课程该怎么办?不行我得回去上课。”说罢我转身就要下床,埃米尔急忙把我摁了回去。

“不行达米安大人!医生说了您今天必须休息,不然您的身体会受不住的。”

“还不是很严重,你等会向医生要点药再要个口罩,明天就是周末了我会回去好好养病的。”

埃米尔还是拗不过我,只能按我的意思照办了

“对了,我生病这件事,除了你们和老师没别人知道吧。”

“放心吧达米安大人,我们的嘴可是很严的,没有走漏半点风声。话说达米安大人真的很受欢迎啊,一堆人跑过来向我们打听你的情况,就连那个狸猫庶民女也凑了过来……”

听到这我就没再听埃米尔讲下去了。小短腿她也在关心我吗?不对我在想什么我为什么会那么在意她。我感觉自己的脸颊又变烫了些许

我和埃米尔他们踩着第二节课上课铃打响的时候进了教室,为了防止那些人下课又虚情假意的跟我寒暄问暖我换了最后最靠边的位置,还好带了口罩貌似暂时没人认出我

等等,那个小短腿又在上课睡觉?脸朝过这边来了唉,不得不说细看她的脸还是很好看很精致的。她怎么突然醒了,天呐她居然看过来了!她不会发现我在偷看她了吧……不对我哪有偷看她,天万一她认出我怎么办,可恶她怎么还在往这边看...

就这样浑浑噩噩的上完了一节课,下课铃一响我便赶紧逃离了这个感觉快让我无法呼吸的教室。我走到后院花园里的一个角落,拿出医生开的药就着热水喝了下去,好苦,怎么这么苦。

“次子要吃点糖吗,这样就不感觉苦了。”一只小手伸到我面前,掌心里是一颗花生味的太妃糖。我抬头一看,阿尼亚那双祖母绿般的双眸里正映着我的身影。

这个家伙,怎么连眼睛都那么的迷人

“我才不像你们这些庶民连吃药都要伴糖吃,不过看在你的一片心意我就勉为其难收下了,感到荣幸吧。”我虽然不屑的接过了糖但内心里却是忍不住的高兴

“次子不是生病了吗,为什么还要来上课啊?”阿尼亚突然凑近摸了摸我的额头,“天啊,这么烫,次子不会被烧坏脑子吧!”

“庶民你干什么!”我急忙扯开她的手,只见她愣了一会,不知是怎么了豆大的泪珠就顺着她的脸颊不断的流下。

我还以为是我对她太凶了,想哄哄她又不知如何下手,可恶。正当我苦恼的时候她突然拉住我的手就哭着说:“次子我不要你死啊你死了阿尼亚也活不成了啊呜呜呜……”

如此响亮的名字和声音一瞬间吸引力周围同学的目光,我只好先牵着阿尼亚离开这个地方,一路上我真的扯下尊严一直在安慰这个让人头疼的小短腿,还好貌似没什么人认出我不然我戴斯蒙颜面何在。

连哄带骗终于说服小短腿不要再哭,结果她硬是要周末去我家帮我养病,真的是,才不想让她来呢,但还是得体现一下我对同学的友好态度勉为其难让她来吧。所以她是从哪里听说人烧坏脑子就会死的....

———————

阿尼亚:37.3度以上?!快拉去做核酸!

达米安:???

评论(2)

热度(1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